close

當孤單遇上寂寞,很模糊,很焦躁,

我承認,我很害怕寂寞,但我不排斥孤單,

因為有時候,會喜歡一個人坐車,一個人想事情,一個人發呆放空,

享受那一個人散心的時刻,會希望永遠停留在那一刻,

靜靜的,沉思;靜靜的,回憶;靜靜的,回頭看;




寂寞,或許有時陪伴著我,但我很排斥,

因為冷落,因為不經意,

表面上開心,私底下卻很歇斯底里,

寂寞改變一個人,也讓一個人知道,

所謂的『在乎』,

就像你最在乎的人,卻有時不經意的傷了你,

只要是人,都會有過降的情況吧,

別說你沒有,




當孤單遇上寂寞,是不是試著去了解,去解決呢,

愛孤單,不愛寂寞,

愛寂寞,不愛孤單,

你是哪一種,

出發點不同,結果也會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