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晚某件事情的關係, 凌晨2:00才睡覺,

整個人放空,不想多做些什麼事,所以選擇什麼都不想,繼續睡,

一睡就睡到 11:00 ,

距離赴約的時間還有1個小時,所以就吃個早餐,碰一下電腦,換個衣服,弄個頭髮,

就出門了,






因為不想在家做宅男,所以答應出去,

4個人的保齡球之約,

摁摁,這是我第三次打保齡球,說真的很不應手,

但, 「 好 玩 就 好 」 , 不是嗎 ? 郭立杰 , 哈 ,

因為想要練看看旋球,所以就嘗試丟一顆出去,

居然彈一下的,跑到別人的道去,還幫他擊倒瓶子,

隔壁到的人很錯愕,一臉茫然,

幸好隔壁道的剛好有認識的,不至於很難堪,但還是頻頻的道歉,

笑翻了,他們3個笑翻了,笑我很白痴,打個球也可以打到別人的道,

管他勒,「好玩就好」不是嗎?







打完了,因為才3:00,所以就決定去唱歌,

起初,大家都很閉俗,到最後還不是唱的很盡興,很忘我,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唱歌唱的最爽最放的開的一次,因為大家都很熟,

也不會有人特別厲害,說你走音很嚴重,之類的話,

所以我很放的開,獨唱,管他走音沒,哈,

大家的聲音都滿特別的,所以我覺得很好玩,

high爆了的「陽光宅男」,真的是氣氛high到最高點,







後來,因為爸爸的限制,所以洪志嘉,沈盟皓等兩人就先行離開了,

就剩我和郭立杰兩人一人一手mic,一人一句的接著唱歌,

噢,真的是很high,依然不減的氣氛,真的是超高興的,

衝報百分百KTV,管他喉嚨痛不痛,唱就是了,

哈哈,








很少打這種日記式的文,

就隨意看看吧,

「開心就好」,不是嗎?

呵,








藉由這些休閒的發洩,

忘掉前晚的寂寞和傷痛,

我知道那並不是你的錯,

只是,那是很誠實的傷痛,

那就到這裡寫下句點,

不會再有下一個的逗點了,

記住曾經,有個很喜歡很喜歡你的人,

那就足夠了吧,

以後的日子,

我也會學著開心,

朋友可以很久很久,情人卻不見得可以長久,

明瞭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