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這麼在乎,

連自己的不知道,

對待一個人,可以很在乎,可以很重視,

卻沒辦法多想些什麼,多做些什麼,我知道,我的心在慌,



因為害怕失去,所以付出的多,也很願意,

只是不希望因為當個好人,而被騎在頭上,

努力打好人際關係,當個好好先生,

但一切都好假,只是一昧,卻不知一相,




原來,是這麼無知,

可以這樣對一個人,為什麼,別人不會降對你,

將心比心,大家都懂,

只是自私心勝過一切,連我也是,




是朋友也好,是情人也好,就如家人也好比如此,

慾望,層出不窮;付出,誰比誰做的多,

永遠是在比較中成長,

我不懂,為什麼就沒有人肯付出的比對自己更多,

而是永遠在計較,別人付出的少,





因為我很重視,我很在乎,這些好朋友,

所以我肯付出,我肯努力善待,我肯努力學習,肯努力虛心受教,

因為我知道那是直得,因為朋友是一輩子,兄弟是一輩子,

只要沒有變數,永遠都會是個定數,

所以,

我很在學習,

怎麼的『付出』,

才不會失去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