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份工作

也或許 是我最喜歡的工作





做久了

人都混熟了

做起來也輕鬆許多           聊聊天       偷個閒        很不賴

東西也大概知道放哪了

也不會再說 :     不好意思       我幫你問看看放哪   ( ( 糗 . . . . 





每天         阿姨阿姨的叫

每天         誰誰誰的叫

噢          我發現           那也成為了 我日常的作息





有時會暴走

有時會開心

什麼樣的客人           什麼樣的心情

不一樣的工作夥伴              不一樣的情緒做事





沈盟皓      你還要交我很多東西ㄝ

不會用音樂           不會關燈            
 
洪志嘉      把你的秘密說出來

別再排斥春杏姨了            小心我叫阿姨湊成堆唷           

沈靜誼       別再憂鬱了

相信下一個會更好           換成另一個方式生活 也很快樂的

黃雅欣        聽說有了新工作

還見的到面ㄇ?              要常來嘿

洪聖雯        噢        好久不見啦

南投好玩嗎         哈哈 有看到很多猴子吼       


 



錦芳

美食料理

中山路       3 段      368 號

門面不錯               差就差在那塊招牌

那也是找樂子的地方






工讀生

10.00 ~ 收完     ( (  最晚5.00

5.00 ~ 收完     ( (  最晚11.00

一次600

等待阿姨的呼叫

期待哪個人來找樂子

大方的看著正妹

同事又是哪位

客人又是哪型的        ( ( 是 B 的嗎 ?





存錢                              也是另一個很重要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