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在橡皮擦被裡面,寫下喜歡人的名子

當完全擦完時,他就會愛上你ˇ





聽說

折滿一千隻紙鶴

就可以許一個願望ˇ

兩千隻

兩個願望ˇ

三千隻

三個願望ˇ






聽說

看見天使的人

就會得到幸福ˇ













有流星

但願它為我停留

在寂靜的夜空中

劃下一橫的是,我的真心







一千隻的ˇ紙鶴

代表我的真誠

兩千隻的ˇ紙鶴

是我赤誠的心

三千隻的ˇ紙鶴

是給你的約定







當所有紙鶴齊飛時

幸福ˇ

也隨著天使的降臨

帶到你身旁







最後由我

遷上唯一的紅線ˇ







曾經聽說

約定是一輩子的事






有情人啊

願能,終成眷屬ˇ

情人啊

願能,幸福久久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