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思考自己             存在的價值

沒有特別聰明             沒有特別才藝                    也沒有特別有錄用

卻還是在這世上                 分享氧氣              接受人家恩惠            享受別人的愛戴

開心自己            成為          被看的起的人

願意分享               願意找我討論     也願意交換心事                          

支持我的人            很感謝             畢竟我也只是平凡的人            能有你們   我很開心

大紅大紫            是我的願望                過的平凡           順遂    更是我所期待的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時間滴答滴答的走              歲月一天一天的流逝 

看不見的前方              摸不著的未來                不願回頭的過去              

接著          開心 快樂 高興             集結的          幸福           與 等待

當幸福來敲門                             我也會開心的迎接    



存在的價值 
 
不就是          和 朋友 

分享快樂            打打鬧鬧           分擔痛苦            彼此了解                鬥鬥嘴           吵吵架  

因為              你們              都是唯一

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