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動,是我,
那個只會等待,
等待,別人的邀約,等待,別人來密,的我,



請原諒我,那麼的韌性,
只是,想多一份了解,一份清晰感,
懂嗎,那個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我,



或許該沉默,也或許該放肆,
聽說壓抑太久,一種叫做「憂鬱」的東西,會找上你,
說,什麼都說,
只是,聽,真的什麼都聽嗎?




聽說討厭,是種傳染病,人造成的,
但又被喜歡,因為人們很喜歡討厭,不對盤的事,




重要的,事,不重要的,事,
忙碌,藉口,不去區分,
反正,總不會有好事,




沒自信,懶散,胡思亂想,
閉嘴,不說,不去惹事,
這樣的我,很討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