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什麼都知道,

所以我在調整自己的腳步,自己的呼吸頻率,




傻裡傻氣的,不去在乎,

可是,他還是在我眼前跳動,重複著快轉倒轉的動作,

讓我頭好暈,讓我什麼都不想去做,




讀書,你很重要,但是我還沒有心,

生活,每天都一樣,一樣的乏味可陳,

愛情,不都是這樣,我拒絕,

友情,時好時壞,看人心情,




很不了解,以前的我並不是這樣,

是什麼轉變,風水你怎麼了,運氣你怎麼了,

它好亂,好雜,也好幹,




有時的念頭,,,,,,,,

就像是 「 活著就是一種罪惡 」 ,

因為那並不符合你所要的,




所以日子很雜,很雜,很雜,,,,,,,,,,,





其實我什麼都知道,

只是不願去深入探討罷了,

這個討厭的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